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纯电版208渲染图曝光 颜值进一步提升

2021年09月27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标致208 PSE渲染图,该车是基于常规生产的标致208绘制而来,多处采用绿色元素点缀,整车充满时尚气息。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有大尺寸的倒梯形的格栅设计,内部采用复杂的黑色竖置条装饰,狮爪式的大灯组配合獠牙日间行车灯,使其成为了整车的最大亮点,并且车身多处使用绿色饰条装点,底部有凸出的保险杠设计,新车看着一点也不俗气,甚至有些小霸气,估计能激起不少年轻人的购买欲望。

车侧相比车头就简单了许多,线条的设计很少,但看上去比较动感。该车目前并没有曝光内饰的相关信息,据了解该车将采用法系车一贯主打浪漫的设计风格,并搭载悬浮式超大中控屏,相信会出现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成为该系列纯电动车型中性能最好的产品,但受限于电池容量,同时兼顾更高性能和更长续航问题有待解决。据媒体猜测,动力或匹配50kWh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约34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