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3.68万元起 领克03+Cyan定制版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7日 19:30:04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领克03+ Cyan定制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两款车型,领克03+Cyan定制版售价23.68万元,领克03+Cyan定制版性能套装售价25.68万元。定制版车型延续领克03+外观设计,提供全新Cyan车漆和涂装,在车顶、引擎盖和反光镜部分使用黄色进行点缀。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3+ Cyan定制版装备了三段可调节的大尺寸碳纤尾翼和Bilstein十段可调减震器。

领克03+Cyan定制版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领克03+Cyan定制版 23.68
领克03+Cyan定制版 性能套装 25.68

领克03+Cyan定制版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造型立体且具有辨识度。从侧面来看,领克03+Cyan定制版的门把手、反光镜和窗框等部分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彰显潮流感。另外,该车黑色轮圈搭配黄色的Akebono前四活塞制动卡钳,提升运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相比普通版03+车型,最引人注目的是加入了大尺寸的三段可调节碳纤维尾翼,能够提供最大163kg的下压力。尾灯部分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异,搭配底部的碳纤维尾唇和四出排气系统,使整车的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较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被Alcantara材料所包裹。内饰整体也使用了大量Alcantara材料,运动感很强。前方配有全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把以及座椅等处,均加入黄色饰条点缀。

动力方面,领克03+Cyan定制版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380牛米。搭配四驱系统,最快5.9秒即可破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