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SUV想要高性价比,这三款必须看,够大够强够时尚

2021年09月27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少朋友买新车的时候很注重各方面因素的综合,例如尺寸空间足够大,这样大家庭旅行的时候会很舒服,还需要动力够强,毕竟有的时候野外旅行车子有动力才能有很好的脱困能力,而且有运动感驾驶起来有别样的感觉。年轻人还需要车子有很高的颜值,毕竟车子在很多时候已经成为一个人的面子了,好看一点有个性一点,也代表了车主的审美。

长安CS95

长安CS95的指导价是17.59-21.39万元,它就是不错的选择,前脸设计有一点粗犷的风格,但是细看又很精致,这款国产车有很高的热度,可以说是难得的豪车,车子的后排空间很大,在国产SUV中很有竞争力。而且它的2.0T发动机也足够强,提供的动力会给你很好的运动操控感。

如果是选择中大型SUV,国产车型中它很靠谱,本身技术成熟,而且颜值不错,内饰和外观都绝对过关。并且现款车提升了科技感,车内有大尺寸液晶屏,综合性能确实比较高,和同级别的SUV对比性价比高是它的优势,如今它的销量已经很高了,这也是它的实力证明。

星途揽月

星途揽月的指导价是16.89-23.09万元,这是一个旗舰车型,所以各方面的设计和配置都很厚道,毕竟旗舰产品肩负了很大的使命。它的设计并不浮夸,但是绝对前卫,符合年轻人喜欢的气质,做到了成熟和时尚,大尺寸格栅很有力量,车内的高科技配置够炫酷。

它搭载了L2辅助驾驶,可以让你的长途驾驶更加轻松,在实力上它做的确实很好,加速能力和刹车成绩都不错,平时开起来也绝对不会感觉到笨重,它的操控很灵动,并且它有不错的隔音效果,悬架设计上也很舒适,属于不错的中大型家用SUV。

福特领裕

福特领裕的指导价是16.98-22.18万元,这是江铃福特合作的一款新车,专为国内用户订制设计,它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年轻人的喜好,时尚前卫的外观就可以看出来,它使用了2.0T发动机,有165kw的高输出,扭矩达到了360牛米,绝对是高性能了。

平时开起来福特领裕给你的体验就是家用足够,而且时刻能给你惊喜,运动气质还是很足的,车内设计上注重温馨舒适,配置还是很丰富的,空间方面也很大,作为家用中大型SUV它很可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