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奇瑞瑞虎7 PLUS购车手册 鲲鹏版290TGDI DCT豪华型性价比最高

2021年09月27日 19:58: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26日,全新奇瑞瑞虎7 PLUS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对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消费者推荐鲲鹏版290TGDI DCT豪华型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综合配置来看,入门版的230TCI手动豪华型,虽然在配置上搭配了17英寸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显示、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ASR牵引力控制以及ESC车身稳定系统等,但对于其手动变速箱来说,或许会有很多消费者不能接受。

在230TCI CVT豪华型车型上,不仅采用了模拟9速CVT变速箱。其他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驾驶模式调节、远程启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杯架等。

在此次上市车型中,还提供了1.6T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1.6T的入门版车型上,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驾驶起来换挡的冲击有所减小,舒适度也有所提升。其他配置上,新车还有18英寸铝合金轮圈、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在最顶配鲲鹏版290TGDI DCT旗舰型车型上,19英寸铝合金轮圈、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但综合其售价来看,还是鲲鹏版290TGDI DCT豪华型性价比最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