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9万-11.69万元星途追风上市,这是我看过最有意思的汽车发布会

2021年09月27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揽月、凌云,追风,星途命名真是666。不仅命名溜,发布会也别开生面。9月27日的星途追风上市就携手国潮顶流IP唐小妹开启了一场古风二次元上市发布会。

此次推出1.5T的两款车型,分别叫御风行与乘风起,官方指导价为10.99万元、11.69万元。

星途追风的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定位紧凑级SUV。外观方面走的年轻运动化路线,采用了激进有层次前杠设计。底部采用同色包围,银色下护板,18英寸的星刃铝合金轮毂有气势,尾部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贯穿式的LED尾灯。内饰与改名前的LX相比变化不大,黑色皮革搭配红色缝线强调运动风。智能网联方面的升级不少,双12.3英寸联屏配备了Lion雄狮智云4.0系统,带来了FOTA远程升级、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540°全景影像等功能。Sony的音响放到这个级别车型倒是少见。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搭载1.5TCI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9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9.7s。兼顾了油耗与动力性。

这样的追风少年,爱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