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退一赔三”事件车主:个人银行卡/车辆被冻结

2021年09月28日 07:1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7日,特斯拉“退一赔三”事件车主韩潮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此前的欺诈案后续流程操作中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车辆产权证、行驶证都交付给特斯拉人员办理后续过户手续,同时特斯拉方面向其所取了银行卡号。本以为用于打退车和赔偿款,但现在特斯拉直接要求法院进行财产保全,按理说今天是欺诈案退车赔款的最后期限,不过截至目前,不但没有收到任何款项,其个人银行卡号均被冻结,无法进行使用。

除此之外,欺诈案涉案车辆按照二审判决,应当撤销合同退还车款并赔偿,在韩潮与特斯拉22日进行交接之后至今不但没有过户成功,反倒在韩潮名下遭到法院查封。

当韩潮询问法官为何查封车辆时,得到回答是,特斯拉法务说车辆已经完成过户,但经后期法官核实,车辆确实没有进行过户,并在其名下时进行查封,了解事实之后法院于今早紧急进行解除查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