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探馆:魏牌玛奇朵实车/车展将上市

2021年09月28日 07:16: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前方探馆团队在2021天津车展开幕前期,拍摄到了魏牌玛奇朵的实车图。此前,WEY玛奇朵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4.68-16.38万元,新车将于天津车展正式上市。WEY玛奇朵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搭载长城最新DHT混动技术,未来还将提供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

外观方面,玛奇朵整体延续摩卡的设计风格,六边形格栅棱角凌厉,内部采用交错的网格设计,提升了视觉上的精致感,其将配备主动进气格栅,提升进气表现。

侧面方面,悬浮式后外视镜、前排无钥匙进入,隐藏式B柱、C柱,以及车窗镀铬装饰条的应用,整体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和时尚感,轮毂将提供4种造型样式,2种尺寸。车尾部分的设计并不陌生,典型的WEY品牌家族式风格,采用采用隐藏式尾排设计。

内饰方面,玛奇朵的内部整体比较简洁、14.6英寸的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科技属性,此外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双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双区独立空调、电子水晶挡把、电子手刹、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度环车影像、车内安全监测等等也将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混合动力总成的内燃机部分由蜂巢动力研发,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混动电池包的电芯部分由宁德时代提供,形式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同时,玛奇朵共有4种驾驶模式3种能量回收标准,分别是纯电模式,串联模式、并联模式和动能回收四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