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26日正式发布 新科尔维特Z06官图

2021年09月28日 07:21:05
分享到:

9月27日,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张新一代科尔维特Z06的官图,新车将于今年10月26日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5.5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6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官方仅仅发布了一张新车的官图,但我们能够看出新一代科尔维特Z06采用了全新的宽体包围套件,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配备更加犀利的前唇后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犀利。同时侧面采用了全新的侧裙设计,后部进气口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合尾部全新的扰流板让新车的性能特点更加鲜明。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谍照当中测试车曾经配备有一款巨大的固定式扰流板,但并未出现在官图当中的新车之上,外媒推测新车或将提供全新的套件可选。动力方面,新一代科尔维特Z06将搭载一台全新的5.5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平面曲轴设计,最大转速可达9000转/分钟,最大功率626马力,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