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线下提速 上汽奥迪首批都市店6城开业

2021年09月28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9月27日晚,上汽奥迪首批都市店正式开业。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表示,“这预示着上汽奥迪线下发展全面提速。”未来,上汽奥迪将以全新的形态呈现生活圈、商业圈、社交圈、生态圈,向消费者展现全新的品牌理念。

汽车之家

据悉,上汽奥迪首批都市店共计6城6店,分别位于北京华茂、上海大宁音乐广场、南京华采天地、青岛金狮广场、西安王府井、临沂泰盛。

贾鸣镝透露,截至目前各个投资方已经向上汽奥迪申请建设都市店超过一百个,经过审核已经批准了70多个。预计10月底全国建成都市店超过20家,到年底达到70余家;未来3年内,上汽奥迪将实现且将保持在80个城市共计200家都市店的总体规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奥迪采用代理制,这种直营模式不同于以往的4S店模式,是真正的车企与用户直联。贾鸣镝表示,上汽奥迪与用户直签直联,全国只有一个销售商,产品价格统一,代理商做其他专业服务,并从中赚取佣金,而奥迪以往的线下渠道伙伴也将成为支持上汽奥迪为用户提供相关售后保养服务的关键。

上汽奥迪还向消费者提供用户管家全景服务体系,融合了产品咨询、营销互动、试驾预约、交易协助、交易定制、售后预约、救援呼叫、权益兑换、升级方案等。

汽车之家

<a href=上汽奥迪 奥迪A7L 2022款 55 TFSI quattro S-line 先行版+">

奥迪A7L』

目前,上汽奥迪主要销售全新奥迪A7L,消费者可以通过上汽奥迪App获取更多信息并预定。未来3年,上汽奥迪将推出4款旗舰车型,开启高端燃油车和纯电产品的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