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捂不下去了,致命问题彻底暴露,美国这一次彻底沦为国际笑柄

2021年09月28日 08:27: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南方+9月27日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9月24日,得克萨斯州沃斯堡市警察局称,当地消防部门在该市一个垃圾箱里发现三具被肢解的尸体。根据警方声明,死者为1名男性、1名女性和1名儿童,3人的尸体均遭到肢解并焚烧。

报道称,当地时间9月22日清晨,沃斯堡市的消防部门接到火警电话,报警者称在该市西面的一所仓库外有一个垃圾箱着火了。随后,消防队赶到事发地并在灭火过程中,发现这个位于仓库草坪上的大垃圾箱里有尸体在燃烧,此事立即被沃斯堡市警局负责谋杀案的警员接手。

报道提到,警方目前初步确认,被害的成年男性为42岁的大卫·卢埃拉,他经常出没于当地社区。根据警方记录,卢埃拉可谓是罪行累累。就在当地警方将他的照片贴出来后,有人怀疑卢埃拉可能与这起谋杀案有关,并推测他是被贩毒集团所杀,因为把人分尸并烧毁的谋杀手段特别像贩毒集团的风格。

另外,沃斯堡市警局并没有公布遇害女性和儿童的身份与年龄,只是在声明中称尸体被严重肢解,某些部位下落不明,导致无法确认身份。警方还补充道,发现尸体的那个着火的垃圾箱已经被作为证据带走。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也没有锁定犯罪嫌疑人。沃斯堡市警方在声明的结尾强调,希望知道相关信息的人尽快向警方提供线索。

这起谋杀案在当地迅速引起轰动。当地市民在推特上留言说:“看看现在的治安环境都成什么样了,我们这里不是芝加哥或者墨西哥,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更有网民直接把矛头对准了美国政府,讽刺道:“欢迎来到拜登执政的美国。”

最新数据显示,得克萨斯州的谋杀率位于美国所有州的前列。该州五个主要城市的谋杀案件在2020年都大幅增加。其中,沃斯堡市的谋杀案与2019年相比增加了58%,达到了25年来的最高水平。

另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9月22日报道,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年度犯罪报告数据,2020年,全美谋杀案数量暴增近30%,而此前这一数值只有12.7%。这是自1960年开始有国家记录以来的最大谋杀率增长,意味着每10万人中就会有1人被谋杀。

而就在犯罪率攀升之际,今年7月,拜登还被曝出挪用美国民众救命钱来应对犯罪。据《纽约邮报》当地时间6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曾表示,全美各城市可以用新冠疫情补助资金来雇佣更多警察,以应对治安问题。据悉,美国政府在5月给州和地方发放3500亿美元补贴,在美国全国范围内谋杀、枪击和劫车事件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拜登推荐了使用这些补贴雇佣警察的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拜登在上台后,就提出要立法结束枪支暴力,并付出一些相应行动,但却始终阻挡不了全美枪击案件频发。就在4月,拜登曾表示,枪支暴力是美国的一个污点,也是一种“流行病”,让美国成为国际社会的“笑柄”。拜登当时还宣布了一系列解决枪支暴力的行政措施令,然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枪支案件并没有减少的迹象,拜登甚至多次要求降半旗致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