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马一体驾享季 长安马自达试驾团购会石家庄站圆满收官

2021年09月28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9月25日,在石家庄飞龙岛驾场,长安马自达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体验之旅。众多马自达粉丝到场深度体验“魂动”双子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感受“创驰蓝天”黑科技所带来的无限能量,亲身感受“人马一体”的终极奥义。

活动现场,产品经理为了让嘉宾更深入地了解长安马自达品牌独特魅力以及车型特性,详细为全场嘉宾讲解“魂动设计”、“人马一体”和“创驰蓝天”技术等关键优势,同时结合主要车型核心竞品进行对比讲解。

现场车型中,最吸睛的莫过于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今年4月份马自达3昂克赛拉完成中期改款,新车继续主打年轻运动市场,并且在外观颜值以及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从外观看,新款昂克赛拉整体造型时尚又不失灵动,加上一抹极具特色的“水晶魂动红”车漆,辨识度极高。车头处采用黑色的金属中网,并用镀铬金属饰条在四周点缀,增加了几分精致。车头两侧搭配的是柳叶形LED大灯,精致又不失灵动。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独特的“穹影曲面”设计,突出车身的流动感。车尾上翘的小鸭尾、双边尾排等都很加分,突出了尾部的运动氛围,熏黑版的两侧LED尾灯设计感进一步增强。

内饰方面,车内布局简约,、大尺寸的方向盘以及被空调出风口环绕的仪表盘等都很经典,各项车内配置一目了然,触手可得。车内的每一层都设置了小功能区,辅以双拼色设计,颇有几分老式日系跑车的感觉;面板用料多为搪塑材料包裹,线缝之间的处理比较细腻,适合居家出行。

动力方面,新款昂克赛拉推出了两款动力的车型,它们分别是1.5L排量车型和2.0L排量车型,实际的动力表现也是非常强劲的,推背感十足。至于油耗方面,昂克赛拉的综合油耗基本可以控制在6.0L/百公里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非常省油的车型。

试驾环节为嘉宾准备了多个试驾项目,如8字绕桩、直线加速、颠簸路面、侧倾斜坡、竞品对比体验等,可以全方位领略长安马自达“人马一体”的极致魅力;专业车手驾驶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带来精彩的极限车技表演,精准的车型操控性与高超的驾驶技艺完美结合,碰撞出极致驾驭的乐趣,瞬间点燃车主的激情;静态趣味Battle环节更是感受到长安马自达暗戳戳的“发力”。

现场除了能体验完美驾感,车型的优惠力度也是让人心动不已。签到礼、订车礼、抽奖礼等多重豪礼让在场嘉宾满载而归。不仅能亲身体验车,还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车,更能收获多重大礼,到场嘉宾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长安马自达的诚意。

“人马一体驾享季 长安马自达试驾团购会”石家庄站圆满收官。无论是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的应用,还是对于理想驾姿和极致动力的追求,亦或是“黑科技”的搭载,都是为了在乘驾中最大限度发挥人类本能,实现终极的“人马一体”。下一站,长安马自达也会以“人马一体”的极致魅力影响更多人的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