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调整 广汽埃安AION V Plus将于明日上市

2021年09月28日 09:33: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广汽埃安官方发布消息称,广汽埃安AION V Plus车型将于9月29日上市。新车基于现款AION V打造,并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使其更符合新能源车气质,同时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据悉,该车将提供三种容量电池可选,NEDC续航里程最大可达702km。

外观方面,广汽埃安AION V Plus采用了名为“星战弹头”的前脸风格,相比AION V的“机甲兽”前脸,设计更加简洁,尤其是更换了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使其更符合时下新能源车型的设计特征。官方表示,全新的前脸造型不仅更加美观,同时对于空气动力学也有一定优化。

车侧造型略有变化,但视觉效果不明显,整体轮廓依然流畅,熏黑的A/B/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弹出式车门把手,一体化整体风格搭配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俯冲式的姿态,颇为动感。

车尾设计保留了简洁的造型风格,整体饱满圆润。AION V Plus将AION V上的硬直线条均替换成圆滑过渡,虽然少了些个性,但无疑更为美观与大气。“寰宇刀锋”样式的尾灯组依然得以保留,内部为全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惊艳,辨识度较高。

广汽埃安AION V Plus的内饰设计与布局均没有太大改动,只是将此前的双联屏更换成一大一小的两块液晶屏,其中多媒体触控屏的尺寸有所增加,达到了惊人的15.6英寸,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如造型前卫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杆等设计也没有变化,内饰整体依然有着较强的科技化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埃安AION V Plus将搭载70kWh、80kWh、95kWh三种容量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将会有500km、600km、702km三个版本,而电动机参数等相关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