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5马力+四驱不到24万,领克03+定制版“贵”在哪儿?

2021年09月28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在要说买性能车,很多人都会看看领克03+这款车,它破百时间快、配置高,而且还有四驱系统,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9月27日,领克03+Cyan定制版正式上市,它推出两款车型,售价23.68-25.68万元。那么相比领克03+,这款定制版到底升级了啥呢,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使用新套件+新车漆,更加的年轻运动。相比普通版领克03+,它最大变化就是使用全新Cyan蓝车漆和大尾翼选装套件,车身加入拉花设计,前包围、后视镜这些地方使用熏黑处理。熏黑轮毂搭配黄色卡钳,运动感加强不少。

内饰还是使用原来那套设计,细节比老款更精致。细节上的提升主要来自内饰材料,使用大量Alcantara翻皮毛、碳纤维材质。中控屏幕还是10.2英寸,普通版上的语音操控、手机互联、蓝牙、车联网、OTA升级也都会继续搭载。这两款车比普通版领克03+要贵,配置上多了悬架软硬调节功能、十段可调BILSTEIN减震器、Akebono前四活塞制动卡钳、全碳气动套件等。

车身尺寸不变,比全新高尔夫GTI略大。领克03+Cyan定制版长宽高分别是4677(4692)/1840/1461mm,轴距2730mm。比全新高尔夫GTI(车身长度4296mm/2631mm)略大些,比君威GS(车身长度4913mm/2829mm)略小些。

动力比领克03+更强,破百时间更快。领克03+Cyan定制版将使用265马力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动力比领克03+使用的254马力更强,破百时间相比老款提高0.2秒,达到5.7秒破百。另外,动力数据相比全新高尔夫GTI使用的220马力2.0T发动机强不少。

写在最后:

领克03+Cyan定制版基于领克03+打造,主要对性能方面进行提升,动力数据更强、破百时间更快。外观内饰有小调整,相比领克03+更年轻运动。这款车的上市应该会进一步提升领克03在市场上的竞争力,相信也会抢占不少原本属于高尔夫GTI的市场份额。如果你对性能和颜值方面有要求的话,可以来看看这款新车。(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