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鲨”来袭——试驾哈弗H6S

2021年09月28日 10:44: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提起国产“神车”,想必哈弗H6一定是有话语权的。最高月销超8万辆、连续6年满意度第一的SUV、仅用10年就达成350万辆、连续8年累计97个月销量冠军……都是它创下的神话。

作为长城柠檬平台+咖啡智能首款轿跑SUV,从名字上就能听出来,H6S是传承哈弗H6神车基因而来的。但与后者不同的是,哈弗H6S除了让爱车好开、好用、好智能、好安全,更是面向年轻新世代用户,共创激情驾控、潮跑出行的个性新物种。哈弗H6S新在哪里,本篇试驾报道带你一起去探索。

“黑鲨美学”面向凶猛

撞色内饰格调满满

声浪与智能全都要

动态部分,哈弗H6S就开始与哈弗H6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性格了。

据了解,升级版的2.0GDIT涡轮增压技术,优化了燃烧室和进气道设计,让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2:1,运用米勒循环等先进技术,整机热效率达到38%国际领先水平,2.0T燃油版两驱车型油耗6.8升,四驱车型百公里油耗7.3升。

写在最后:在电气化发展如火如荼的今天,哈弗H6S的出现兼顾了传统燃油车的轰鸣与智能新汽车的新意。时代躲不开新旧交替的宿命,而哈弗H6S则是这交替环境下融合的产物。如果你想要新时代的科技享受,又想要燃油时代的专属激情,哈弗H6S这头“黑鲨”有理由成为这个融合时代背景下的优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