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8月MPV:下定赛那之前那一秒,我多看了嘉华一眼

2021年09月28日 10:5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8月底的成都车展,是一场彻底的MPV车展,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赛那是当红炸子鸡,库斯途羞羞答答地揭开红盖头,还有深藏不露、一露风华绝对的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嘉华,如此种种,眼花缭乱。

作为奥德赛11年的用户,多年的MPV驾驶史,当然期待不已,而且赛那的明星效应和市场热度,让人无法不停留驻足,夸大的空间,提升许多逼格的内饰,还改掉了上一代丑陋的前脸之后,这一代赛那绝对就是我心中的那颗菜。

可就在我准备下定赛那的时候,罗超和徐进凯同学提醒我,还是要去起亚的展台看看。27号下午,媒体日当天,我辗转反复终于站在了全新嘉华面前,虽然它的大超出了我想象,可是空间、内饰,尤其是后备箱无与伦比的空间设计技巧,还有座椅的多功能性,加上它最高不到32万元的定价,还是深深地吸引了我。

所以,在临近下单赛那之前,看完嘉华之后,我陷入了沉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