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M死忠粉最终选择了它作为自己的第一部座驾

2021年09月28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向着山顶出发,扫过弯曲的街道。Beep beep!喇叭声如此的轻松,胆怯的人快把路让开。”这首《Rage your dream》是我开车跑山时的“兴奋剂”,在这里安利给大家。没错,这首歌正是《头文字D》动画的BGM。

1998年开播的《头文字D》动画绝对是99%九零后车迷对于汽车的初启蒙,这部动画让年幼的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做漂移,也在我们心中埋下了热爱JDM的种子。咱们今天的主人公小明正是看着《头文字D》长大的九零后车迷,一位纯纯的JDM死忠粉,目前它的座驾是一台斯巴鲁XV,接下来就聊一聊他与爱车的故事。

Q:作为一名JDM粉,你为什么会选择一台看起来不太JDM的SUV呢?

A:首先声明一下,斯巴鲁XV可不是一台简单的SUV,你听我慢慢和你聊。选择这台车是因为小时候看《头文字D》特别崇拜主人公拓海的父亲文太,他的座驾翼豹自然就成了我的Dream car。但你也知道,翼豹现在国内买不到新车了,而我作为一个“键盘车神”,无论是经验还是经济,想照顾一台二手的老翼豹显然不太现实。这时候斯巴鲁XV就成了一个很好的选择,要知道它的上一代车型可是Impreza XV,妥妥的翼豹继任者,拥有这台车也算是圆梦了。

Q:那作为翼豹的继任者,你觉得它算是纯正的JDM吗?

A:你先把那个“吗”给去了,斯巴鲁XV绝对算是纯正的JDM。翼豹最为精髓的是什么?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两点斯巴鲁XV都有。低重心和左右平衡的配重比让这台车开起来就极其的平稳,再结合上它恰到好处的转向手感,让我的斯巴鲁XV开起来就极具操控乐趣,那种愉悦的驾驶感受妙不可言!

Q:那你现在对你的爱车有什么想法吗?改装之类的。

A:暂时还没有这种打算,因为刚买车不久,目前原厂状态下的斯巴鲁XV已经能够满足我现阶段对于JDM的所有想象了。后期可能会有改装的打算吧,我看国内外斯巴鲁XV的改装案例还挺多的。我比较倾向走姿态的路线,换短簧或者直接上气动,然后加一套包围,让我的斯巴鲁XV看起来可以更像一台翼豹。

以上就是小明对于他座驾的一些见解。如果你也热爱JDM,热爱驾驶,那么斯巴鲁XV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现在购买斯巴鲁XV还可享受置换/增购福利,同品牌车主置换及增购,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其他品牌车主置换,最高可享3,000元补贴。

另外,还能享受“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可在5年/75,000km内享受最多15次免费基础保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马上行动起来,去到身边的斯巴鲁4S店感受斯巴鲁XV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