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合资SUV敢叫“大V”?东风日产启辰大V实力如何

2021年09月28日 11:27: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0多万预算买什么合资品牌SUV比较好?”这应该是咖哥经常会被问到的一个问题,过去想想10多万买到的主流合资SUV基本都是丐版,啥配置都没有,而眼下有一款颜值和配置都还不错的车型,那就是启辰大V。日前,启辰大V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88万元,作为启辰品牌回归东风日产后首款全新车型,它还是展示出了不俗实力,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

外观棱角分明,看起来挺时尚。和启辰以往的车型相比启辰大V用上了比较流行的设计又保留了一些家族化的特征,比如前脸采用了V-Galaxy那套设计语言,熏黑格栅内部呈现V字形排列,矩阵式LED大灯配合四条日行灯让前脸看起来精神不少。车侧也是简洁干练设计,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车顶扰流板下一个V字形高位刹车顶点亮后辨识度不错。内饰科技感不错,双联屏设计。内饰首次在启辰车型上使用了12.3英寸双联屏设计,让车内看起来简洁有科技感,空调出风口下方依旧保留一排物理按键,电子挡杆区域也不复杂,顶配车型还配有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轴距超本田CR-V,乘坐空间不错。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相比本田CR-V(长4621mm,轴距2661mm)在轴距上还有小幅优势。乘坐舒适性和空间上延续日产的口碑,不过遗憾的是全系座椅都不带记忆和加热功能。动力比较单一,满足日常代步够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零百公里加速8.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6L。这个动力看似不是很强悍,但表现是比较均衡的,日常代步是够用了,相比本田CR-V搭载的那台最大功率为193马力的1.5T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是稍微弱些,不过结合售价大家就要有奢求了。

写在最后

通过对启辰大V的简单介绍,它还是给咖哥带来不错的印象,尤其在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下,让它看起比较符合年轻人对一款SUV的要求,科技配置也不差,动力虽然不是很强劲,但也够用。综合来说,在启辰品牌回归东风日产后,它有了强有力的合资身份,采用更多日产造车工艺、共线生产、相同供应链配件等,对这款车的品质提供了不错的保障,如果大家喜欢日系合资品牌,启辰大V还会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