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86也有猎装版?颜值堪比法拉利FF

2021年09月28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丰田GR 86无疑是2021年最受关注的跑车之一,尽管在造型方面遵循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大幅度地改进,但来自社交媒体的设计师Sugar Chow却有着自己的想法,他把这款双门跑车设计成了一台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

虽然GR 86是丰田联合斯巴鲁共同开发的,但在设计师的眼里,Shooting Brake猎装版将是丰田制造类似宝马Clownshoe(小丑鞋)的Z3 Coupe的现代版化身。完成这样的设计并非易事,但Sugar Chow做到了完美呈现。

从效果图来看,丰田GR 86 Shooting Brake猎装版的车顶设计做到了运动双门轿跑与传统旅行车的完美平衡,侧窗则保留了86沿后翼子板附近向上的特征线。当然,与其他猎装版车型一样,这台车也只有两个车门。

除了猎装版之外,设计师Sugar Chow还制作了GR 86两厢掀背版车型,并运用了三种不同的颜色(红色、蓝色和灰色),让我们真正看到了GR 86猎装版在现实生活中的样子。

设计师Sugar Chow的设计相当出色,不过此前丰田曾于2016年发布过一款GT 86 Shooting Brake概念车(下图),但最终并没有量产。

编辑点评:作为头文字D秋名山“豆腐车”,86一直都是车迷们津津乐道的神车,其现实版本丰田GR 86应该很快也会进口到国内,让我们共同期待吧。丰田GR 86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