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年底交付 定位低于G80 捷尼赛思G70将于10月上市

2021年09月28日 13:19: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捷尼赛思G70将于10月份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国内市场,捷尼赛思先后推出了售价为36.28-43.38万元的G80和售价为52.98-61.88万元的捷尼赛思GV80,第三款车型捷尼赛思预计将于10月份上市,从定位来看,它的售价将低于捷尼赛思GV80。

目前,捷尼赛思在成都和上海建立了体验店,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始交付。在成都车展上,捷尼赛思G70正式国内首发,家族式的设计极具辨识度,整车的设计也是偏向于运动。

捷尼赛思G70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汽油版,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brembo刹车卡钳,拥有极其出色的制动力。

编辑点评:捷尼赛思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从新车的设计上也是能够看出它的与众不同的,尤其是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在新车豪华氛围的营造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