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靓仔,一起做帅炫爽的大V

2021年09月28日 13:20:03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9月27日,东风日产年轻潮力量SUV启辰大V,在东风日产郑州工厂内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售价9.98万元——12.88万元。

新车上市之际,东风日产启辰还为年轻用户,量身定制五重上市宠粉大礼包“大V出道,拿来吧礼”:

购车客户

可享青春成长贷零负担拿来礼

至高补贴6000元置换补贴拿来礼

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拿来礼

前1万名客户尊享VIP服务拿来礼

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一年无限多媒体娱乐流量

无限流量拿来礼

颜色可选

4种单色:

哇塞灰、超想红

非常白、天真蓝

2种撞色:

哇塞灰/黑双色

非常白/黑双色

东风日产启辰大V以年轻人最喜欢的潮流色彩,给年轻人更多选择,让食“色”的TA们通过第一眼就能彰显自己的个性。

作为东风日产新增长极,启辰品牌“突击队”中锋芒正劲的先行者,大V为年轻潮力量全面赋能。20余项同级领先配置和独家技术的使用,让这辆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下的东风日产SUV价值越级。

老规矩,还是将新车的亮点给各位梳理一下:

启辰VSA创世架构

1.7m²超广角光感天幕

1917mm同级领先车宽

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

540°立体环视影像

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

启辰V-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8.8秒百公里加速

6.6L百公里油耗

……

东风日产启辰大V 源自启辰VSA创世架构,背靠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传承合资DNA,在颜值、智能、驾控方面,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用车需求。

耍帅,

全方位无死角

东风日产启辰大V,采用全新一代V-Galaxy家族式前脸,前格栅蕴含57颗电镀星钻,营造非凡气势。疾风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让整车前卫动感、棱角分明,又极具张力。

风阻系数低至0.30Cd,车身宽度1917mm,宽高比1.18,1.6m的光刃贯穿式尾灯等等,这些组合把大V的颜值拉满。

同级领先的1.7㎡超广角光感天幕,高达86.9°的前排开阔角,带来通透且宽敞的视觉体验。

天幕采用黑科技低辐射玻璃,在保证绝佳透光率的基础上,吸收热量的同时有效隔绝99.9%的紫外线。

来到车内,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64色极光氛围灯瞬间让科技感、仪式感和氛围感的指数上升。

以简约流畅的设计风格打造的一体式中控台,让使用更加顺手、方便,视觉感受也更加集中、有序。

炫酷,

大屏互联带你飞

东风日产启辰大V搭载的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不但有更年轻化的UI设计,智能网联功能也足够丰富,可实现多项智能化操作。由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24英寸联屏,更具科技感,使用更便捷。

智能车家互联系统,打通了百度Apollo智能生态,让移动出行更便捷。还可以实现汽车、智能家居、智能手机之间的互通互联、智能语音交互。

实时导航,在线预订电影、餐厅等一系列需求,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都能轻松应对,用户还可以直接“刷车”完成支付。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包含启辰V-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让驾驶更便捷更轻松。

空间表现方面, 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1476mm超宽肩部空间、最大1520L行李箱,随时为“满载而归”做好准备。

激爽,

加速操控都带感

新车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搭载260T 自动档动力系统。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性能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

大V采用日产高刚性ZONE BODY车身结构、10项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CLT 自锁式+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为每次出行保驾护航。独有的日产脉冲式高性能悬挂,5根连杆数量同级领先,驾趣舒适兼备。

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基于启辰VSA创世架构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在外观、驾控、智能等方面具有与生俱来的产品优势。

东风日产启辰大V共享日产全球供应商体系,延续日产高标准质量管理,采用日产造车工艺,与东风日产车型共线生产,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用车生活。

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目标用户为新时代“年轻品味前行者”,作为生于中国经济迅速发展期、与互联网共同成长的一代,他们个性、时尚,青睐多元兴趣和圈层,热爱就做到极致。TA们不仅是别人眼中的大V,也在酣畅淋漓地做自己的大V。

作为东风日产启辰的首款年轻潮力量SUV, 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由90后的V力造物者,代表10后的启辰品牌,为00后东风日产开辟的一个青春新世界。

发布会上,多种年轻潮力量天团潮力集结,生动展示了启辰品牌“为年轻而ZAO”的造车理念。

90后造车天团“V力造物者”,与来自艺术、旅游、运动领域的3位人气大V一起,以趣味访谈、露营之旅和街头邂逅等年轻潮力量的艺术化表现,生动呈现了东风日产启辰大V带来的独特生活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