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比长安CS55PLUS长,标配双联屏的奇瑞瑞虎7 PLUS有点香?

2021年09月28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0万元上下的入门级紧凑型SUV由于价格亲民市场大,每个自主品牌都比价重视,瑞虎7算是奇瑞汽车旗下一款重要车型,虽然之前推出过各种版本,但销量表现却比较一般。日前,瑞虎7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1.5T和1.6T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9-12.39万元,新车可以说由里到外都发生较大变化,下来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值不值?(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基于瑞虎7,细节更精致。新车外观还是大家熟悉的奇瑞最新家族化设计,用上瑞虎8 PLUS上的一些元素,尤其大嘴式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增强了前脸整体性,中网内部也是点阵式设计,并且在前后包围都都进行重新设计。侧面和车尾设计基本和瑞虎7大体一致,不过车顶扰流板使用双层结构,并在贯穿式尾灯组的上方标注了“CHERY”的英文LOGO。内饰有惊喜,标配双联屏。相比外观,内饰可以说改变比较彻底,全系标配12.3英寸双联屏,高配车型还配备驾驶辅助系统,其余车型只提供了定速巡航,并且车机搭载的雄狮智云LION 4.0系统功能也很完善。

尺寸没有变化,轴距比长安CS55PLUS更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这和瑞虎7尺寸一样,相比长安CS55PLUS(长4515mm,轴距2656mm)在轴距上还有是小幅优势。座椅舒适性配置不错,除了2款入门版车型外都配有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后排座椅也提供中央头枕。动力配置丰富,同级表现不错。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1.5T发动机并且还有一台1.5T+48V轻混车型,以及搭载最大功率为197马力的1.6T发动机的鲲鹏动力,分别匹配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最低综合油耗5.9L。可以说提供的动力选择很丰富,不过它这个1.5T发动机并没有长安CS55PLUS(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参数高。

写在最后

我们可以看到瑞虎7 PLUS相比瑞虎7升级比较明显,强化了外观精致感,并且内饰做到了和瑞虎8 PLUS同样的设计,在一款起售价不到9万元的车型上,全系标配双联屏,可以说堆料很足,动力上更是提供三种选择,尤其1.5T+48V轻混系统在油耗表现上更好。综合来说,结合瑞虎7的8.39-14.98万元售价区间,瑞虎7 PLUS花更少的钱能够买到更多的配置,这对于咱们普通老百姓来说就是性价比,在10万元级来说还是很值得一看的一款SUV,大家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