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埃尔法厚道?2021款奔驰V级上市,47.88万起

2021年09月28日 15:17:16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说到高端MPV,大家首先会想到丰田埃尔法,不过加价几十万才能提车已经成为它的日常,不少老板放弃了购买它的想法,更别提雷克萨斯LM了。其实,除去埃尔法和雷克萨斯LM奔驰V级也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近日,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正式上市,在原有的260领航版、260尊贵版和260 L长轴距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260 L长轴距尊贵版,售价区间为47.88万元-64.6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021款奔驰V级在售价上有所提高,但与此同时也增加了不少的专属配置。

首先在外观方面,2021款奔驰V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前脸设计,但60 L长轴距豪华版车身两侧采用了镀铬饰条,配合全新升级的19英寸宽大轮毂,视觉冲击力更加明显。长轴距版本第一次搭载了品牌标志的投影,豪华体验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也没有太多变化,但增加了源自迈巴赫S级轿车的DINAMICA车顶内衬和马龙棕色ARTICO皮革,进一步凸显其尊贵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 T汽油发动机和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另外,新车全系标配空气悬架,车主可以通过动态操控选择来调节悬架高度和车身高度离地间隙。

奔驰V级的品质感、舒适性和空间方面都能给到不错的体验,乘坐感受无需怀疑,用来商务或者家用都没有问题,同时新车的加价提车现象并不明显,相比竞争对手埃尔法要更显厚道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