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高的同时,新大指挥官还很有牌面

2021年09月28日 15:29:0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选车无非两端,一端产品好,一端牌子硬。

选了国产中型SUV的舒适和超值,就无法像BBA一样在小区保安那里收获那一丝敬畏。选了BBA的牌面,就注定要多花几万乃至十几万的溢价。

有没有一辆车,能做到又划算牌子又硬?

不亚于BBA的牌面,还很值

“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

Jeep这个80年历史的汽车品牌,虽然没人管它叫“豪华品牌”,但总有人喊它“情怀品牌”。姑且不谈早年的威利斯,仅仅是牧马人、“大切”、“大指”这三台车就寄托了一种Jeeper的情怀和信仰,在他们心中,Jeep在车圈的地位丝毫不亚于BBA。

车辆尾部则采用大指挥官“Grand Commander”标识的横贯式辉翼LED尾灯设计,辅以钢琴黑饰板、电镀双尾喉饰件及银色下护板,更显尾部的立体层次感。车顶新增的弓箭式双色悬浮行李架,以及中国首发的珠峰白配色,都在凸显新车的质感。

经典设计是Jeep品牌的底蕴,也是车主的“牌面”,而增添的细节就是Jeep在大指挥官身上发的力、用的心。有没有一辆车,能做到又划算牌子又硬?在车内我们还能找到更多答案。

外观应该经典,内饰真不用

至今仍有小部分人对美系车的抱有偏见,认为美系车内饰简陋粗糙,让人坐上车就失去兴致。很遗憾,新款的大指挥官可能要助长他们的偏见了。

大指挥官的座舱不可谓不良心,例如全系标配的豪华真皮、ANC主动降噪技术、双层隔音玻璃、哈曼卡顿19扬声器高级环绕音响、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老板键,第三排座椅三种角度调节。只是内饰的设计略显老派,处处透着那股流传多年的“老美风格”,例如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搪塑材料,摸起来是软的,看起来却酷似硬塑料;嵌入式的中控屏幕搭载了我们熟悉的那套Uconnect系统,很流畅分辨率也高,但黑底黄字的UI设计让你好像24小时开着夜间模式,很难说是享受。

总体来说大指挥官的座舱配置就像一块上好的牛肉,本该煎至七分熟放最好的香料享用,结果被人用豆角给炖了。但事物总有两面性,爱吃豆角炖肉的人也很多,至少大指挥官为市场保留了一个经典的“老美风格”。

除了牧马人,大指也能越野了

对于越野二字,曾经Jeep只会安在牧马人头上,大指挥官用的一直是“全地形”“探索”这种保守的词,这一次Jeep很自信地把越野两个字用在了大指挥官身上,新款大指挥官是不是也能带着你安心远行了呢?

发动机采用了与牧马人同源的GME-T4 2.0T发动机,配备了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中置缸内直喷技术、曲轴偏置技术、水冷式中冷器等技术,可爆发出195kW的最大功率及400 N•m的峰值扭矩,匹配ZF 9AT变速箱。在加速制动项目的检验中,载着四个人的大指挥官仍能做到8.8秒的加速成绩,对于这样大的一台车来说,相当可观了。

之所以Jeep能如此自信地说新大指挥官能越野,与它新抬高的15mm离地间隙分不开。在涉水、爬坡测试的项目中,新大指挥官面对障碍的从容,和我们所感受到的极限,都无疑是超越四驱家用SUV的水平。

此次新大指挥官还增添了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搭载了三芯协同混联技术,可以实现实现70km纯电续航和900km最长续航。

写在最后:

Jeep拥有比普通合资品牌更高的品牌定位,也拥有极高的车主忠诚度。因为品牌关于越野与露营、探索的调性,开这辆车可以说个性十足,但又不至于过于小众。Jeep新大指挥官售价23.98万-30.98万元,论产品力无疑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如果对品牌有所要求,又不甘心付出极高的品牌溢价,Jeep大指挥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