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纠结了,这四款SUV 20万就能入手,选它们准没错!(下)

2021年09月28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上次小编给大家盘点了两款高性价比的SUV,是不是觉得不够尽兴呢?那今天再给大家盘点两款超高性价比的SUV,让大家可以有更多的车型可供参考选择。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第三款:丰田RAV4荣放

推荐车型:2021款2.0L CVT两驱风尚版

指导价格:19.58万元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整车的尺寸与上一期本田CR-V相近,对于紧凑级SUV来说,空间算是中规中矩。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横幅式的镀铬中网,大尺寸的中网和进气格栅设计都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扁平细长的头灯设计,造型独特犀利,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

车身侧面,虽然该车的车身尺寸并不大,但是宽大的轮拱设计搭配18英寸的多辐轮毂,视觉效果得到了有效延伸,让整车侧面的看起来更加宽大。

车尾部分,微微凸起的尾部设计让车尾看起来更加饱满,造型独特的多边型尾灯设计也与前灯相呼应,氛围感十足。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液晶仪表盘和7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整车内饰以黑色调为主,采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体设计较为简约。该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的等功能,配置丰富,实用性也较高。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L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模拟10挡)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09N·m,这动力相比于上一篇的两款车确实有点不够看,但是由于优秀的发动机调校技术,该车驾驶体验并不差,平顺舒适,很适合家用。重点来了!该车的NEDC综合油耗为5.9L,这么低的油耗,小编突然觉得这车香得不行。

第四款:领克05

推荐车型:2020款2.0TD 四驱劲Plus

指导价格:19.98万元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较长的轴距让领克05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乘客的乘坐体验较好。

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脸依旧延续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竖状的大灯设计别具一格。贯穿式的中网搭配两个圆形的LED灯,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也让前脸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两条腰线进行修饰,下方腰线与后轮眉相接,提升了了整车的层次感。前轮轮眉后方还设有一个进气口,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该车配有19英寸的轮毂,整车侧面线条设计丰富,较为时尚。

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顶到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让整车的流线更加美观。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整车以黑色调为主,加入红色的氛围灯进行装饰点缀,让整车内部氛围更加时尚年轻。该车配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后驻车雷达等功能,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T四缸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可达350N·m,动力强劲且操控感较好。NEDC综合油耗为7.8L,对于一辆主打性能特色的SUV来说,这点油耗并不算高。

综合来说,这四款车型性价比都非常高,其中锐际和领克05的动力较为出色,动力反馈迅速,驾驶乐趣十足;而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则是老品牌,品质有保障,驾驶体验平顺舒适,油耗又低。两款更偏向时尚运动,两款偏向家用省油。同样高性价比的四款车型,你最pick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