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市场上保值率黑马,五菱凯捷凭的是什么?

2021年09月28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MPV市场上保值率黑马,<a href=五菱凯捷凭的是什么?"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40/78E94C9397054618E8D4DD73A990CF3F1AD598BA_size52_w630_h551.jpg">

MPV市场保值率排名最高的产品,曾经是宝骏的730,虽然说已经是退市了,但是五菱以人民的需求为创新动力太厉害,人民需要什么它就造什么,所以上汽通用五菱就带来了它的升级产品五菱凯捷,都说五菱凯捷是今年保值率榜单上的黑马,预计它会在今年的58汽车《2021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会获得不错的成绩那它都有哪些优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MPV市场上保值率黑马,<a href=五菱凯捷凭的是什么?"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0DBEDBCB6771C6EFDF141D678473584D8761447_size87_w629_h354.jpeg">

首先是在品牌影响力上,五菱可以说是关注度最高的自主品牌车企了,旗下拥有很多的网红爆款车型,这也说明它制造爆款产品的能力也是很强的。比如,“人民的代步车”宏光MINI EV、“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神车系列”五菱宏光,以及我们今天所说的“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说实话,现在的消费者在购买车型的时候看的就是实力强的品牌,家喻户晓,不至于说买了新车后4S店没了的情况;再来就是性价比高,普通消费者都可以轻松享受。那五菱的确是都有符合这些要求的。

MPV市场上保值率黑马,<a href=五菱凯捷凭的是什么?"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883B032AE851B37791161FD3AB41DAEBAAFA65F_size78_w629_h354.jpeg">

再来就是五菱凯捷的定位,凯捷是五菱推出的首款银标车型,定位是一款面向全球消费者的产品,上汽通用五菱对它的全球车定位决定了它的保值率会进一步提升。

MPV市场上保值率黑马,<a href=五菱凯捷凭的是什么?"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8DA5420C36BD8ED8271267BABCFEC1FAF2C1A56_size78_w629_h354.jpeg">

然后就是要提到定价了,五菱旗下产品主打10万元内的市场,而凯捷价格方面是相当亲民的了,8.58-11.68万的价位让更多普通家庭也可以轻松享受。光从起售价格来看性价比很不错。低价入市后期能够折价的空间相对较小。也就是说,转二手车的时候,相对于价格比较高的车型,被压缩和折损的空间就小。

MPV市场上保值率黑马,<a href=五菱凯捷凭的是什么?"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56C3CD2C4FC76D6B15DBBBFF5669299AB5D52D9_size66_w629_h354.jpeg">

最后就是产品的优势,凯捷是一款家用大四座的车型,采用了4+2 三排6座的灵动座椅布局,中排座椅配备了磁浮式四向滑轨,前后滑动距离长达560mm,并可配合左右滑动演绎出多种座椅组合形式,一、二排座椅可180°向后全平放倒,第二排座椅还配有同级最大72°开角的独立腿托,大大的提升了出行乘坐的舒适感。

MPV市场上保值率黑马,<a href=五菱凯捷凭的是什么?"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43E6DA771FB111EDE60A46B29900E48B0E96BBD_size57_w629_h354.jpeg">

除此之外,五菱凯捷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63%,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全车搭载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贯穿式侧气帘,真的用心呵护到了每一位乘客着的安全。

MPV市场上保值率黑马,<a href=五菱凯捷凭的是什么?"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704F77DF2CCB42CC014D56E62D38769881ECFEB_size45_w629_h354.jpeg">

良好的口碑、超高的性价比、质量可靠耐用、维护成本低是其高保值率的主要原因。而超高的保值率也带来更好的口碑,形成良性循环。那你们觉得今年五菱凯捷能不能光荣上榜,成为MPV保值率榜单上的黑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