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L内饰官图发布 采用丹青蓝撞色配色

2021年09月28日 16:19: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帝豪L的内饰图,新车采用了丹青蓝和黑色的装饰搭配,车内的饰板则先进激光镭雕工艺,配合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看起来相当的典雅清新。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帝豪L内饰官图发布 采用丹青蓝撞色配色

帝豪L内饰官图发布 采用丹青蓝撞色配色

从官图我们可以看到,帝豪L的内饰整体还是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与吉利星瑞有几分相似。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大屏,空调出风口则是贯穿隐藏式的设计,整体看显得相当简洁。

帝豪L内饰官图发布 采用丹青蓝撞色配色

帝豪L内饰官图发布 采用丹青蓝撞色配色

在配色上,新车采用了丹青蓝与黑色撞色搭配,并且在丹青蓝皮质均有缝线搭配,看起来很高级。另外,新车在门板以及中控台上的饰板还采用了先进激光镭雕工艺,上面会有很多蓝灰色的纹路。我们还能看到新车采用平底方向盘以及,座椅也采用打孔皮质包括,看起来很显高级感。

外观回顾:

迎接航天英雄回家 <a href=吉利帝豪L官图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2F86B7192D67DF0D05AB9740B61B6E6E94D778C_size59_w630_h420.jpeg">

帝豪L是基于BMA平台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新车采用了“能量风暴”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设计采用了非常夸张的进气格栅,黑色网格中网看起来个性、运动,配合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侧进气口的LED灯带,又非常有科技感。

迎接航天英雄回家 <a href=吉利帝豪L官图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E981C9F287D5D25031F0C5F91D47B2F06BA440D_size624_w630_h418.png">

迎接航天英雄回家 <a href=吉利帝豪L官图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CDB99EA60710228E4CF83C5DAFCEFF8BC5A3515A_size643_w629_h420.png">

迎接航天英雄回家 <a href=吉利帝豪L官图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E5C4C90EC30D6403B008E90DFC0E0A7F827C8F6_size43_w630_h402.jpeg">

侧面,新车造型平稳流畅,一条腰线从前门贯穿到尾灯。尾部,新车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在中间贴上吉利汽车的英文标识。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管,整体看还是比较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迎接航天英雄回家 <a href=吉利帝豪L官图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8A63106B7A31B197D282E8C340A3954E87E0DBB_size44_w630_h402.jpeg">

从之前的申报信息可以了解到,帝豪L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