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然色彩美学设计 全新配色比亚迪汉EV售25.88万起

2021年09月28日 18:46: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9月28日,比亚迪汽车对外公布了汉EV新车型的售价信息,新车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极光蓝外观配色和金鳞橙内饰配色,同时在高端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展现出了别样的豪华风格。

●新车介绍:

从外观来看,比亚迪汉EV依旧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为纯电汽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搭配银色金属横条、LED头灯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依旧非常高。

此次推出的汉EV新增了“极光蓝”的全新车漆配色,以满足当下年轻用户追求潮流、动感、个性化的购车需求。其中,超长续航版尊贵型在原先25.58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需要另付3000元选装该配色,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配备“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的极光蓝配色指导价依旧为27.95万元。

跟外观一样,新车内饰也增加了金鳞橙配色可选,搭配凝夜紫碳纤维面板、多色内饰氛围灯、菱形皮革缝线等元素,进一步凸显出深邃的高级豪华座舱氛围。其中,超长续航版尊贵型的选装价格为4000元,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配备“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选装该配色同样免费。

比亚迪汉EV提供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可选,并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最大可达到605km。在此基础上,此次汉EV的新配色设计重点强调将自然色彩美学融入到外观内饰设计中,提升了车辆整体的潮流时尚感,从而进一步满足了年轻用户群体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