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探馆,极狐展台带来了这三款车

2021年09月28日 19:22: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距离2021天津车展开幕还有一天的时间,爱卡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在展馆现场拍摄到了极狐阿尔法S、阿尔法S华为HI版以及阿尔法T的实车图,其中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已经在此前完成了上市,前者的售价为25.19-34.49万元,后者的售价为24.19-31.99万元。此外,有消息称阿尔法S华为HI版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并交付。

极狐阿尔法S

极狐阿尔法S是极狐品牌打造的首款轿车产品,外观方面秉承品牌“无界美学”的设计理念,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风阻系数仅为0.248Cd。核心配置包括L2.5级自动驾驶、RPA遥感泊车、三屏联动、人脸识别、8英寸平时显示屏(HUD)、哈曼infinity 12扬声器豪华音响等。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S搭载永磁同步电机,708S/708S+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0kW(217马力),峰值扭矩达360Nm,采用两驱形式,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3秒。电池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9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并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车型可选,分别为525km、603km及708km。

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

新车基于普通版极狐阿尔法S打造,定位为纯电中大型车,此前新车曾公布了2款车的预售价为38.89万元和42.99万元。有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并交付。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区别,只是在细节处配备了数量更多的摄像头、毫米波雷达以及激光雷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60/1599mm,轴距为2915mm。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采用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的双电机驱动系统,综合功率为473kW(643马力),峰值扭矩655Nm,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5秒。此外,新车同样配备三元锂电池组。

极狐阿尔法T

极狐阿尔法T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中型SUV,外观设计由国际汽车设计大师沃尔特·德·席尔瓦亲自操刀,具有很强的原创性和设计感,风阻系数更是达到国产SUV同级最低的0.271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 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极狐阿尔法T配备了三块液晶屏幕,在用户体验盛行的当下,这么多屏幕的配置能够让你玩上一整天。其中20.3英寸中控屏应用了4K视网膜技术,画质清晰流畅度也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驱动版本,其中单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而双电机版本的综合功率达到320kW(43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20Nm。电池方面,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单电机车型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四驱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