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风250NK升级上市,CBS款售价15900元

2021年09月28日 19:27: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期,曾经被我们誉为最强国产250cc街车的春风250NK迎来了升级换代,新款车型重新调校了动力部分,使得功率达到20.5kW(28马力),老款为19.5kW(26.5马力),除此之外还升级了滑动离合器、双油门拉线、钥匙锯齿等。新车有两个版本,CBS版售价15900元,ABS版售价18900元,颜色有雅典蓝和星光黑两个车身颜色。

春风250NK售价表
车型售价
CBS 250NK15900元
ABS 250NK18900元
 

家族化特征依然得以保留,全新的配色显得更加洋气,立体感也更为突出,越来越有国际大厂的风范。

滑动离合器将作为标配,被释放到更入门的车型,这对新手操控车辆会增加更多便利性。

总结:

自2017年上市以来,春风250NK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口碑,因此受到了很多新手的欢迎与追捧,销量节节攀升。而这种局面让很多厂商感到不爽,因此市面上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了各式各样的街车产品,多缸机,高配置,超250产品比比皆是,压得春风有些喘不过气。终于在上市4年后,250NK迎来了升级,动力更是突破20kW大关,滑动离合、双油门拉线和IPS屏幕也成为了标配。为了拉低入门门槛,CBS版售价更是做到了15900元,希望以加量不加价的方式赢得更多入门用户。而煞费苦心的CFMOTO(春风)能否再次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