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8万元起,新凌派正式上市,诸多越级智能科技下放

2021年09月28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新凌派也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

前脸更有家族味

新凌派虽然大体沿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细节变化之处依旧比较明显,最直观的就是前脸的设计。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一条更加宽大的镀铬饰条,区别于以前的凹凸式设计,更加平直的风格,与皓影更加接近,家族化味道更浓一些。两侧大灯依旧与中网相融合,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饱满一些。

车身侧面采用的是双腰线设计,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尾部造型设计以简洁为主,C型灯组、行李厢处的运动扰流板等设计,都是比较熟悉的。后保险杠两侧的反光装饰灯的样式进行了优化,视觉的效果更加凸显。据悉,新车新增了格陵兰白、罗曼紫全新配色,以及幻夜版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空间更加舒适

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表现方面,新凌派车身长度增加至4766mm,同时还拥有2730mm的同级超长轴距,为消费者营造出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当然,这还不够,新车还标配同级独有的后排航空头枕,可实现35°角度调节,头部支撑性更强。此外,诸如空调出风口、双USB充电接口,以及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等人性化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后排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幻夜版车型悬架进行了专门调校,乘坐舒适性提升明显。

智能互联体验感提升

为了顺应智能化潮流趋势,新凌派首次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并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融合,给用户带来了“智能+”的出行生态。

具体来看,该系统拥有强大的语音助手,支持超过1000种语义分析,不仅响应迅速,还能实现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多媒体/导航免唤醒等功能。同时,像手机远程车况确认、远程控制智能家居、手机APP查看车辆位置、车友组队共享位置、点外卖与购物等功能都可以实现,大大提高出行和生活的便利性。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可以通过云服务和OTA实现升级,不断解锁新功能为顾客带来更多新体验。此外,集合了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的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没有缺失,再配合胎压监测等配置,实现超越同级的高安全性。

双“王牌”动力可选

动力上,新凌派继续提供锐·T动与锐·混动两大“王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锐·T动车型采用180TURBO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而锐·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13kW,电机最大扭矩267N·m,很好的兼顾了动力输出与燃油的经济性。

新凌派的到来,除了外观、内饰等肉眼可见的变化之外,更在智能科技方面进行了升级,更加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对智能互联的需求。可以感受到的是,广汽本田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主动发力智能化,对于提升新凌派在A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力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