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中控+魔术后排座椅:广本新凌派上市高级感直追雅阁

2021年09月28日 23:13:0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如果说过去的凌派一直被思域的影子所笼罩,那么这次全新换代的广汽本田新凌派则变得比思域更高级了

9月28日,新凌派(NEW CRIDER)正式上市,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中控屏加大,与内饰融为一体,科技含量大幅提升大幅度提升的同时,豪华感也倍增;此次推出2款动力共10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0.98-16.98万元(与老款价格保持一致)。

相对于本田思域本田凌派一直都是以大空间和高配置著称,在本田体系中性价比超高。上一周本田凌派也刚刚跑出了一箱油2994KM的续航成绩,因此它的节能性也远超思域。

而此次2022款的变化,则是修正了过去的短板,那就是中控内饰的设计和配置。过去总感觉凌派的中控台不够一体化,毫无设计感。此次2022款不但加大了中控屏的尺寸,而且与内饰融为一体,高级感直追雅阁,直接甩开思域一条街。

配置方面,相对于2020款,新凌派在人机互动方面的提升是相当全面的,可以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电话、天窗、空调。并且拥有在线升级功能的车联网系统,官方称之为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终于可以在线升级导航系统了)。

除了智能网联技术,新凌派还搭载了 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搭载了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带LSF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还配备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i-DW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主被动安全可以得到满分。

给人最大的印象还是后排座椅,除了腿部空间依旧领先同级别以外,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后排航空头枕,可实现35°大角度调节。中央扶手箱增加了一个魔术盖板,向前翻开面变小桌板,让后排变成两个独立的座椅,高级感和实用性同时显现。再加上手机无线充电系统,前后四个USB接口,内部人性化设施也可以给到满分。

动力方面,新凌派沿用了1.5T涡轮增压和1.5L双擎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涡轮增压NED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9L/100km。而1.5L双擎混合动力在前不久刚刚跑出了60L续航2994KM的创纪录成绩。

综合还看,新凌派的定位更加清晰,智能化配置的全面升级,后排座椅的魔术调节,再加上超级续航能力的混合动力,让这款车成为最能打的家庭A级轿车。

是的,新凌派的设计理念并不偏重运动,因为运动基因留给了广汽本田下一款车“INTEGRA”,这个TYPE-R的鼻祖车型,将是本田在中国的下一个爆款钢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