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探馆:比亚迪海豚

2021年09月29日 07:2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天津车展开幕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比亚迪海豚实车。该车在8月份开幕的2021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定位纯电小型车,补贴后售价为9.38-12.18万元,NEDC综合工况续航301公里、401公里、405公里。

比亚迪海豚是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共有2款造型风格和5种颜色配色可选,风格偏向活泼年轻。

比亚迪海豚有5种配色方案,双色车身设计与“海豚”的生物形象契合,在前后保险杠、裙线部位更有亮色调作为跳色,形成视觉反差。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还采用了内外色调一致的设计。

海豚的内饰大量采用柔美的曲线设计,连贯的线条以两侧前门板为起止点,贯穿整个仪表台,营造出环抱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以及自适应旋转悬浮屏设计。海豚采用了短前悬和短后悬的设计,因此新车在内部空间方面具有更多灵活多变的可能性。

新车有两种动力选择,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180牛·米。此外,海豚未来骑士版车型最大功率130千瓦电机的高性能版本,峰值扭矩达290牛·米,极速160公里/小时。

续航里程方面,海豚NEDC综合工况续航301公里、401公里、405公里,分别搭载电量为30.7千瓦时和44.9千瓦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低至10.3千瓦·时。

除了最低配车型提供的是40千瓦直流快充,其他配置车型均搭载60千瓦直流快充,充电30%-80%电量需要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