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探馆:上汽大众ID.3实车/年内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9日 07:2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天津车展开展前夕,易车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上汽大众ID.3的实车图片。新车已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订,其主打纯电紧凑型车市场。此前,国产ID.3申报图谍照已经曝光,NEDC工况续航430公里,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上汽大众ID.3延续了大众ID.系列电动车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设计非常简洁,由一根细长的装饰条连接左右大灯,前包围下方还有设有散热口。车尾造型非常饱满,黑色的尾厢盖和车顶颜色融为一体,LED尾灯辨识度很高,搭配白色C柱和蜂窝状装饰图案,ID.3的科技感呼之欲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1mm/1809mm/1552mm,轴距2765mm。

内饰设计方面,中控台按键区域和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边缘都是钢琴漆质感的黑色材质,电动车的科技感和德系冷酷的设计感并存。同时,新车还配有抬头显示功能,可将车速、道路限速、地图指引等功能,投射到前风挡玻璃,效果非常清晰直观。

动力方面,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上汽大众ID.3将会搭载功率125千瓦的电动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4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