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雪佛兰Tahoe与Suburban亮相 配置升级/10月交付

2021年09月29日 07:23: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2022款Tahoe和Suburban官图,新车对外观细节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将于10月开始生产交付。

两车定位均为全尺寸SUV,共享通用汽车平台,对应同级车型还有凯迪拉克凯雷德。此前,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均在国内车展进行过展出。

5.3升V8发动机是LS、LT、Z71、RST和Premier车型的标准配置,除Z71外的其他车型还可选装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所有车型都将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中控台形式为电子换挡。

6.2升V8发动机目前可在RST、Z71以及Premier车型中选择,最大功率420马力。其配备了双排气系统及动态燃料管理系统,电磁悬挂及拖拽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此外,2022款新车将标配电子限滑差速器,其将有利于牵引力的发挥以及恶劣天气条件下的驾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