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红旗H5正式上市 售价14.58-19.08万

2021年09月29日 07:23: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9月28日,新款红旗H5正式上市,售价14.58-19.08万。新车定位中型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优化升级,以便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强的新鲜感,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红旗H5在保持现款整体设计的前提下,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包括前后大灯组及前雾灯样式都有所改变,更具时尚感,同时还换装了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看起来更加优雅。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红旗H5为了给消费者们更多的选择,在车内新增红/黑配色,中央显示屏内的车机系统升级为最新版本的多媒体互联系统,还拥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另外,行李厢感应开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主驾驶腰部支撑等配置,也进入了除一款低配车型外的更多车型内,提升了整体的性价比。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红旗H5搭载1.5T发动机,功率124千瓦,扭矩258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还提供1.8T发动机,功率145千瓦,扭矩320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