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红旗HS7正式上市 售价27.58-45.98万

2021年09月29日 07:27: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9月28日,新款红旗HS7正式上市,售价27.58-45.98万。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搭载2.0T/3.0T两种动力系统,提供5座、7座可选,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红旗HS7根据用户调研,新增了名为量子银灰的颜色,拥有全新样式的双五幅式设计轮圈,看起来更具时尚气息,同时新车还在翼子板处增加3.0T V6标识,突出了动力系统的选择。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红旗HS7在老款上比较受欢迎的丹霞棕色取代了岩浆棕色,并下放到了除2.0T最低配以外的全部车款,并且第二排座椅造型及内饰配色都有调整。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主动刹车、车道偏离保持、自适应远近光也下放到除最低配以外的车款。新增的配置中,行李厢脚踢感应系统配备到除最低配以外的全部车款。整体的配置表现都有所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功率185千瓦,扭矩3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提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248千瓦,扭矩445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提升了操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