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探馆:新款宝马iX3实车/售39.99-43.99万元

2021年09月29日 07:27: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本月上旬,宝马宣布旗下新款i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39.99万元和43.99万元。日前,在2021天津车展开展前夕,易车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新款宝马iX3的实车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前后包围设计及半封闭双肾进气格栅,使新车气质更威武动感,而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结合3D立体悬浮LED尾灯,视觉观感更富表现力。车身多处还采用专属蓝色设计,并在高配车型上提供全新20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此外,新BMW iX3还首次提供M运动套装与M曜夜套装,并同时配有BMW i和BMW M标识。

车内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采用“功能岛”设计概念的中央控制台及12.3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其中,三大“功能岛”将所有功能按键集中在驾驶员左侧灯光面板、空调和挡杆三个区域,从而能够节省出更多空间。内饰皮革升级为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相比传统真皮更环保,透气效果更出众,触感更细腻。并且还为中国消费者配备了独有的舒适体验座椅,座垫与靠背均比海外版车型进行了增厚,而且同级独具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

动力方面,车辆最高输出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6.8秒。再配合车辆启停时,由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电影配乐获得者、著名作曲家汉斯·季默创作的“电动声浪”,多维度为驾驶者营造沉浸式驾驶体验。数据显示,新车NEDC续航500公里,百公里综合电耗16.7千瓦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