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探馆:宝马新款3系实车

2021年09月29日 07:27:2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前方探馆团队在2021天津车展开幕前期,拍摄到了宝马新款3系的实车图。官方指导价格29.39万元-39.89万元。新车造型上基本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进行了相应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为满足消费者对豪华运动设计风格的最求,新款3系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还对原本灵动的天使眼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匹配经典双肾前格栅设计、宝马标志性的霍氏弯角,动感熏黑大灯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设计辨识度,更显凌厉气势。

内饰方面,新款3系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新增跃动、时尚的双色座椅。撞色材料的剪裁与拼接,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新款3系全系车型均采用新一代高级工艺Sensatec合成皮,辅以精致缝线与高端打孔工艺,使得整车内饰在运动之余,更添豪华格调。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功版本最大输出功率达190kW,峰值扭矩4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s。此外,动力总成的优化还带来了更高效率,325级别车型可以在保持135kW最大功率与300 N·m峰值扭矩的基础上,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控制在6.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