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与复古相互交融 捷尼赛思GV60新车图解

2021年09月29日 07:3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捷尼赛思诞生于2015年11月,总部位于韩国,是一个布局全球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2021年4月,捷尼赛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直营为基础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截至目前,捷尼赛思G80和GV80已经正式上市,后续还将推出G70以及G80纯电动车型。

如今,汽车行业正处于一个变革时期,新能源车型开始登上历史舞台,无论是传统品牌还是造车新势力,大都选择了顺势而为,推出自己的纯电产品。在捷尼赛思的产品序列中,除了即将上市的G80纯电动外,还另有一款纯电动车型,这便是今天的主角——捷尼赛思GV60。

外观:家族式设计,特征显著

虽然绝大部分国内消费者对于捷尼赛思这个品牌都会感到十分陌生,但只要是见过它的人就一定不会轻易忘记,因为这个家族式设计实在太有特点,不知从何时起,“韩国小宾利”的名号早已不胫而走。说回捷尼赛思GV60,作为一款纯电动SUV,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在延续家族元素之余更显年轻大胆,对称式分体大灯、五边形进气格栅、悬浮车顶、溜背造型、鸭尾、对称尾灯组……各种元素特点鲜明,令人过目不忘。

内饰:科技光环下的复古内核

新车内饰具备浓郁的复古风格,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许多现代化的电子设备以提升科技感,包括双联屏以及数字化后视镜等。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个性独特,造型十分简约,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摸板+物理按键的形式,美观之余也保证了日常操作的便利性。中控过道区设计有“隔断”,从而形成一个相对独立的平台,上方配有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以及多媒体控制按键等。

动力:或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

捷尼赛思GV60基于现代汽车集团E-GMP架构打造,而现代IONIQ 5以及起亚EV6也是该架构下的产物。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配置,但是根据推测看,新车或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并匹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83km。

市场前景分析:提升品牌知名度必将成为制胜关键

由于目前只是新车官图发布阶段,因此现在谈论捷尼赛思GV60的市场前景还为时尚早,毕竟这个品牌进到国内的时间才不过数月,因此也不好预测其未来的走势。综合来看,作为一个刚刚进入国内的全新品牌,尤其还是高端品牌,其首要任务就是增加曝光度,全面提升品牌认知度,随后再通过出色的产品吸引消费者,只有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后面的事儿才能水到渠成。至于产品方面,鉴于目前官方公布的资料还是太少,因此无法作出准确判断,不过就整体设计来看,捷尼赛思GV60应该还是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总结:

捷尼赛思刚刚进入国内市场,先期带来的产品也都是旗舰车型,后续也会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捷尼赛思GV60定位纯电动跨界SUV,目标用户很明显是追求个性时尚感的年轻消费者,新车在设计方面颇具看点,圆润的外部造型以及内饰布局充满复古风格,不过电动形式以及许多高科技配置的加持又使其充满了未来感,两种元素相互碰撞,冲击力很强。捷尼赛思品牌在国内的发展才刚开始起步,如果一切顺利,待到GV60引入国内,这么一款个性鲜明的纯电动跨界SUV车型,市场前景一定会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