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像雅阁的思域姐妹车?广汽本田型格正式亮相

2021年09月29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9月28日,广汽本田正式亮相了旗下全新紧凑级家轿车型INTEGRA,并公布了其中文名为“型格”。

这款车型被外界视为思域的双生车型,不过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比思域的尺寸略大。

在动力方面,预计思域上的那套180TURBO和240TURBO动力都会出现在型格上,前者最大功率95千瓦,扭矩18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34千瓦,扭矩24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在外观方面,可以看到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广汽本田型格还是和思域有着较大的区分度。

前脸部分,型格和新一代思域一样,都没有采用本田车型上经常出现的大面积镀铬装饰,而是采用了半封闭式的黑色材质进气格栅,配合两侧修长的矩阵式LED大灯,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发动机舱盖上的隆起的筋线和前包围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都让型格整体看起来要比思域显得更加运动和冲击感。

在车身侧面,由于轴距和长度都比思域更大,高度一致,再配合两条上下呼应的腰线和大尺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都让型格的腰身显得更加修长,在车身比例方面更接近雅阁。

型格的车身尾部造型也与雅阁的设计有一定相似度,尤其是尾灯造型,几乎是雅阁尾灯的变体,和前脸一样,更加凸显视觉宽度,加上微微翘起的押尾和灯组的黑化处理,层次感和运动感都比较强。

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部上方设计有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设计,尾灯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设计,并在周围进行黑化处理,运动感和辨识度都较高。

从广汽本田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除了运动,智能化也会成为这款车的重要卖点,上市时间预计会在年内。

上市后,除了PK表兄弟思域,型格预计也会成为卡罗拉、轩逸、昂克赛拉、速腾等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