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侵害名誉权为由 特斯拉起诉上海车展维权车主 并赔偿500万

2021年09月29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提到上海车展站在特斯拉Model 3车顶维权的女车主,想必大家现在还记忆犹新。日前,站在特斯拉Model 3车顶维权的女车主发微博自曝了与特斯拉纠纷的最新进展,该车主表示,目前她与特斯拉之间共有两起正在处理的案件,第一起是针对特斯拉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女士侵犯女车主名誉权,第二起是特斯拉要求车主进行赔礼道歉,并赔偿名誉损失500万元。

维权车主与特斯拉相关案件进展如下:

案件1:2021年5月6日,针对特斯拉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女士侵犯我名誉权一案,我向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依法提起诉讼。在经过了诉前调解程序之后,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

随后特斯拉向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提出管辖权异议。

2021年7月26日,安阳市北关区法院驳回特斯拉管辖权异议,10日后管辖权裁定正式生效。

特斯拉提起管辖权异议,导致我起诉特斯拉的其它侵权类案件暂时无法立案。

9月19日,我收到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通知:9月28日召开庭前会议。

在此期间,特斯拉拒不履行4月2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特斯拉无条件直接提供完整数据的责令。时至今日,我仍未拿到自己车辆事发时完整的后台行车数据!

注:图片来源为@淡水里的珊瑚 个人微博

案件2:8月14日,我收到了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寄来的诉前调解意见征询书。特斯拉要求我赔礼道歉,并赔偿名誉权损失500万。

编辑点评:以上消息,我们是从维权女车主的新浪微博处获得的消息,据了解关于特斯拉与维权女车主之间的“维权案”还在继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