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路调香师 实拍解析宝马X5改装案例

2021年09月29日 09:01:01
分享到:

如果说公路上的每一款汽车都有它独特的香味,那我相信爱车的您肯定是举双手赞成的。诸如雷克萨斯般的樱花香与大众的香肠味自然是不胜枚举,这里的举例自然是充满艺术手法的,但要说起宝马的香味,相信老车主们一定豁然开朗。但,追求个性的车主又怎能默不作声?一款特调香型的宝马X5已如约而至。

汽车之家

不同于哈曼(Hanmann)与LUMMA般大刀阔斧的外观改装,这台X5选用的黑武士小包围虽然在观感上没有先声夺人,但与车辆协调搭配后营造的整体感又别有一番风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X品牌坚持,车身贴膜不仅仅是对爱车的车身保护,更多的是要体现车主对美的追求与个性的展示。AX结合车主个人品味,在为爱车提供全方位保护的同时,给车子打上车主独有的魅力印记。

汽车之家

坊间一直有传闻,汽车在时空与各维度之间的交错中已然形成了自我的感情,每一声来自车辆的咆哮都是它们不羁灵魂。虽然我不是科幻迷,对于这种说法不敢苟同,但车辆雄壮的排气却时时刻刻表达着自己的个性与车主给予汽车的爱情与个性。

汽车之家

Repose注重产品的制造工艺、材质、声浪、外观、动力提升等细节品质,所有排气均可原装位安装,针对涡轮增压技术车型的排气调教,更是开启属于Repose独特的“T”时代。让每一台安装Repose排气系统的车辆能够拥有超高的操控性能和等待怒吼的声浪。

汽车之家

改装的定义为何?简单来说在确保安全以及提升安全的基础上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与个性。汽车轮毂的改装就好比无数时尚潮男挚爱的潮鞋一般,正是自我激情与个性的释放。理解了这一点,一套全新轮毂的升级就显得合情合理了。

汽车之家

黑色的选用与轮圈保持了一致,与银色车身搭配后形成的协调观感,就好像一位来自德国的绅士身,显得英气十足。

汽车之家

刹车方面的升级目的自然是显而易见了,安全自然是首当其冲的。鉴于X5过人的体重,一套高效率的刹车系统自然就让“调香师“写进了清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宝马X5自推出以来就声称自己是SAV,与传统的SUV彻底划清界限的同时也在进一步强调自己出色的公路性能。诚然,在公路上驾驶着如此一台动力十足的运动休旅车,同时又拥有着如此锋芒的外观,似乎时时刻刻都是公路上最闪耀的一颗星。但它的使命却不会就此止步,称它是如今这条混沌又趋同的公路上最特别的“公路调香师”似乎才是最完美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