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全液晶仪表 2022款雪佛兰Tahoe正式发布

2021年09月29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雪佛兰正式发布了2022款Tahoe车型的官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重点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新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时车机系统也得到了优化升级。动力部分依旧搭载大排量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0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2款Tahoe延续了全新一代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的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上格栅较为扁平,两端与前大灯组相连,下格栅面积相对更大,形成大嘴式的造型。矩阵式LED大灯造型细长,与硕大的中网以及庞大的身躯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侧面依旧采用方正的造型,熏黑涂装的B柱和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2022款Tahoe还提供了黑色外观套件可选,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尾部线条以平直过渡为主,显得相当敦实,2022款Tahoe顶配车型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预示其将拥有不俗的性能。

内饰方面,2022款Tahoe依旧采用全黑颜色搭配红色缝线的设计,呈现出年轻动感的内饰氛围。细节设计上,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新增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时车机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支持Android Auto和CarPlay手机互联,以及谷歌生态系统。其他配置方面,2022款Tahoe还配备了可以查看13个视角的全景影像系统,并且还支持3个专属的拖车视角,提供全方位的泊车辅助。

动力方面,2022款Tahoe LS、LT、Z71、RST、Premier等车型将继续搭载5.3L V8发动机,同时除Z71之外均可选装3.0T柴油发动机,而RST、Z71、Premier等车型还可选装6.2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10AT变速箱。性能部分,2022款Tahoe强化了电子限滑差速器,Z71版本新增了低速四驱模式,RST、Premier、High Country版本还配备了电磁悬挂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