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红色古韵与潮流 全新途昂X打卡上海红色地标

2021年09月29日 09:3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大家的印象中上海这座城市充满着摩登与时尚,洋溢着浪漫与纯真。其实在大家未曾发现的地方,上海还是一座制造业龙头城市,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上海都是当仁不让的第一。上海就是这样一座既有时尚的霓虹又兼具严谨与韵味的工业城市。潮流与严谨、摩登与古韵,这些关键词也顺势引出了本文的主人公——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我们可以在这辆旗舰豪华运动SUV身上看到大上海的缩影,也能从侧面看出现在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和真实的用车场景。上汽大众 途昂X

传统豪强、国产新贵、造车新势力,如今中国汽车市场俨然一幅三分天下的焦灼盛况。各方势力无不例外选择拥抱如今的新市场,而作为传统车企风向标之一的上汽大众在最近就上新了全新途昂X,这是一款既彰显着新豪华、新科技与新气魄的佳作,在骨子里又延续着上汽品牌的严谨。而本次体验的第一站我们就来到了具有浓郁老上海风情的1933老场坊。

为了能更好的向大家诠释全新途昂X这款车型,我们还邀请到了爱卡汽车的资深网友Lucy Liu,希望通过作为95后热爱汽车文化并且担任时尚主理人的她,可以更好的向大家呈现出年轻人真正的用车需求。

Lucy Liu:很高兴爱卡汽车能够邀请我来体验打卡全新途昂X这款车型,我将会从一个时尚主理人的角度来和大家分享我的所见所闻。毋庸置疑,一见倾心的颜值自始至终是促进购买的第一冲动因素。全新途昂X的这幅超导红靓丽外观确实非常的亮眼,可以很好的吸引到年轻人的关注。在这个外放的社会,醒目的红色洋溢着热情传播着个性。

Lucy Liu:随着新生代传播方式的诞生(互联网、短视频),我们会发现一辆爱车早已经不仅承担工具属性,还拥有其它更多意义。就像是女生的手包,它已经成为了身份、穿搭、个性的一部分。一辆属于你的爱车,不仅是简单的专属交通工具,还成为了如今年轻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Lucy Liu:汽车不像是一些快消品可以肆意的随着性子替换,从钱包的角度来看颜值的稳定性还是非常重要的。过于夸张的设计或者天马行空只能浮于表面。这款全新途昂X的外观无疑是属于那种耐看型的,大气、经典让人感觉靠得住。

Lucy Liu:整个前脸在红色与黑色线条勾勒下呈现出一个大写的X样式,整体感非常不错。充满气魄的R-line运动风格前包围和带流光转向的晶璀双透镜全天候LED前大灯,将全新途昂X这款车型的力量感与运动激情展露无遗。

Lucy Liu:这套大灯灯组支持AFS智能随动转向和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挺人性化、挺“暖男”的。从我的角度来看,对于如今的年轻消费者,汽车的智能化和安全化在购车权重中拥有相当高的占比。

Lucy Liu:也许诸位在社交媒体上看多了上海的繁华,但其实对于绝大多数上海老百姓来说,像1933老场坊这类交通道路复杂、巷弄林立的地方才是真实的上海。当今消费者在购车时固然会选择大尺寸的车型,但是想要好好驾驭这些大家伙可需要一定的驾驶水平。好在这辆全新途昂X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真实所需,全系标配了自动驻车、坡道辅助、陡坡缓降、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疲劳监测、前后倒车雷达、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功能。顶配车型更是拥有开门提醒和11视角360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让我这个“弱女子”也完全可以hold车型。优雅、从容体面也是如今年轻人购车的一大刚需。

Lucy Liu:所谓“墨镜一带谁都不爱”,看起来这辆全新途昂X也深谙如今年轻人对于潮酷的定义。带红色卡钳的21英寸R-line专属黑色运动轮圈,确实使得这辆全新途昂X在颜值上更上一个台阶,甚至改变了一定的气质。

Lucy Liu:上海素有不夜城之名,夜晚时的霓虹灯火已经成为了上海的城市标签。马路上一辆辆穿梭的尾灯和倩影也同样装饰了大上海的夜。全新途昂X的晶璀LED夺目尾灯,进一步提升了这辆车的豪华度、激发了整车的魅力,具有上海的海派气息,让全新途昂X也成为了大上海潮流的一部分。

Lucy Liu:始建于1933年的1933老场坊前身为宰牲场,它继承了原有的结构体系和空间关系,在结合其历史风貌的基础上,脱胎换骨为一座别具特色的创意园区,不少特色小店、餐馆、工作室入驻其中,还经常会举办一些话剧表演、时装秀、企业会展等,成为一片艺术聚集地。另外,这里还是热门电影《小时代》的取景地。经过岁月洗礼之后,这里也成为了老上海网红点的代名词之一。接近百年历史的欧系建筑如今依然还能成为网红地,这源自于其超脱时代的建筑结构,以及敢于拥抱当今社会的包容心,所谓上海的海纳百川莫过于此。

老上海风情----1

领略过1933老场坊的古朴与韵味之后,Lucy Liu驾驶着全新途昂X转站上海如今最热的网红打卡地之一恒基·旭辉天地。

除了极具辨识度、历久弥新、极具魄力的豪华外观造型以外,全新途昂X的充沛动力也确实让Lucy Liu惊讶了一把。这辆全新途昂X搭载了一台第三代EA888 2.0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220马力)/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400rpm。随踩随有的强悍动力,让Lucy Liu对低调内敛的德系大众再度刮目相看。

Lucy Liu:相比过去的驾驶者,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把车当作成自己的专属伙伴。因此他们对于车辆的舒适性、仪式感和豪华度格外看重。作为一辆旗舰豪华运动SUV,全新途昂X中配以上车型标配了VSG双层静音玻璃和后排隐私玻璃,这些体贴的配置让年轻人更有安全感和归属感。

恒基·旭辉天地是由全球最具创意的建筑设计师之一、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让·努维尔的中国首个建成作品。这个佳作由一整片红色组成。无论是办公区域、商业区域、文化区域和餐饮购物区域都是无一例外的红。此项目延续新天地文化根基,融入光影与自然元素,以红与绿、内与外、新与旧等碰撞手法,造就巨幅藏品级艺术建筑。

Lucy Liu:相比于过去的商业建筑,恒基·旭辉天地拥有更多纵向设计的巧思。在四座楼宇之间,通过交错的廊桥、阶梯连接拥有上中下三重设计构成,穿梭于其中就像穿梭在老上海的弄堂之中,颇具雅致。恒基·旭辉天地除了设计上的大胆和美轮美奂以外,其地理位置还处于上海潮流风向标黄浦区新天地旁。大胆创新又保留古韵,它的建成给上海这座城市又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无独有偶,恒基·旭辉天地有三大主力门店。其中定位于世界新公民文化地标的X space,以中西方文化交流为核心,构建具有现代感的公共生活空间与社交平台。通过表演、展览、秀场等文化艺术活动,多重场景塑造中,造就恒基·旭辉天地“国际化城市人文艺术地标”形象。X代表着无限可能、代表着融会贯通,这和全新途昂X所要给年轻消费者带来的理念不谋而合。

Lucy Liu:对于年轻人来说X代表着无限可能,对于上汽大众品牌而言全新途昂X则代表着更高的新境界、更好的豪华度。拥有一辆全新途昂X代表着拥有了专属于自己的私人领地,让其为自己的生活做出延展,给自己的品质生活加分。

Lucy Liu:全新途昂X超大的后备厢尺寸值得称赞,感应式电动尾门开启、电动后尾门记忆都是加分项。对于我这类女性消费者或者手提重物的车主而言,非常的方便与贴心。

置身车内,Lucy Liu立刻被全新途昂X的全新豪华所倾倒。其12英寸智能多媒体液晶大屏、10.2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盘、拨片式数字换挡、平视显示系统、X-ray镭射光束式透光饰条和镂空式中央通道着实惊艳。豪华和科技是俘获如今年轻消费者最好的良方。

Lucy Liu:这副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手感让我挺欣喜的,尺寸适中握感也相当不错,下方的R-line专属标识也增添了一份运动氛围。全新小巧玲珑的拨片式数字换挡和4 Motion智能四驱调节旋钮都让人富有驾驶欲望。

Lucy Liu:和时尚快消品一样,对于产品而言优秀的设计是十分重要的。全新途昂X的这套车机系统,不但操控起来没有任何的迟滞、拖沓,并且其触感反馈出众、UI设计也十分易懂、巧妙。完美打造出数字化座舱应有的科幻感和豪华度。

Lucy Liu:就像女孩子出门总爱涂抹上最鲜艳的红。全新途昂X拥有高达30色可调的格调环境氛围灯豪华套装,可以让你随心DIY颜色和点亮的位置,让原本就奢华的内饰氛围在夜幕之中更添一份优雅和情趣。这项配置尤其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杀伤力极大。

Lucy Liu:人类都是感性的动物,现在的年轻人更是如此。为了应年轻人所需所求,全新途昂X相应搭载了拥有12个扬声器带低音炮,并且具有中置环绕音响效果的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让你可以随时享受到剧院般的至高礼遇。

Lucy Liu:带闪焰红缝线的暗影黑内饰相当的潮酷。豪华真皮运动座椅、Works头枕和镂空式中央通道,全新途昂X和恒基·旭辉天地一样通过上中下三层巧思给驾驶者带来了全方位富有立体感的舒适享受。

Lucy Liu特别强调了自己对于宽敞空间的诉求,也许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够大的空间能够给她们带来更大的安全感。并且也能使得朋友出行时拥有更为宽敞的聊天、畅谈之地。

Lucy Liu:拥抱自然已经成为了如今年轻人生活方式的主旋律。懂得诉求并付诸执行的全新途昂X拥有着尺寸相当阔绰的全景天窗。天窗一方面,将自然之景舒坦的拉近至驾驶者身旁,让你能够全身沐浴阳光之中;一方面,出色的采光面积,让空间更为阔绰又给予驾驶者无限的遐想。也许这就是属于全新途昂X的X space空间。

海纳百川的上海给予全新途昂X带来了同样包罗万象、融会贯通的精神内核,能够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除了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并付诸行动以外,还需要值得信赖的品质和设计巧思。所幸我们在全新途昂X这辆旗舰豪华运动SUV车型上看到了属于标杆应有的样子,应有的全新豪华度。

编辑总结:守旧的大众品牌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如今的大众新车已经愈发拥抱年轻消费者并与之打成一片。并且难得可贵的是,大众车型在设计上依旧秉承了包豪斯设计理念,纳新不忘旧。通过设计师的高超技法演绎出了属于当代年轻人的佳作。也正是因为如此,全新途昂X才能收获诸如Lucy Liu这类年轻时尚主理人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