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于年内上市 吉利帝豪L将于9月30日亮相

2021年09月29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吉利帝豪L将于9月30日—10月6日在唐山、南京、泉州、东莞、西安、合肥、沈阳等全国百城两百余场车展集中亮相,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吉利帝豪L是基于BMA架构打造的全新轿车,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帝豪家族的产品线布局。未来将与长安逸动PLUS、奇瑞艾瑞泽5 PLUS以及同门的吉利缤瑞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帝豪L是“能量风暴”新设计风格打造的首款轿车。前脸设计采用上下一体式的全域网格栅采用钻石切割式的菱形造型,以全黑车标为中心,向外放射延伸;三段式前大灯和光剑式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X”型面。前保险杠的黑色装饰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的腰线则比较含蓄,贯穿于门把手的设计使整体更加的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

尾部设计简洁时尚又极具层次感,星轨式LED尾灯贯穿于车尾,两端大灯区内的红色光带层层叠叠,充满能量张力。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延续了与外观一致的“能量风暴”新设计风格,通过全新丹青蓝撞色设计,以及激光镭雕工艺、悬浮式中控大屏等搭配,进一步提升独特的高级品质。同时,其中控台设计上还汲取了中国古琴的造型,线条流畅,提升车内档次感。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