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4.7米,这台SUV气势足性价比高!入门版本正合适

2021年09月29日 10:0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传祺GS4 PLUS采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直瀑式的“震天翼”中网设计,同时还提供“星之翼”中网造型可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前大灯位置设计的比较巧妙,日间行车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左右两边组合形成“X”样式,点亮后有很高的辨识度。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PLUS

灯光方面,全系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照明。此外,还配备了 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

车身侧面,腰线贯穿至尾部,整体车身采用了类溜背式的造型,隐藏式的B/C柱与双色的D柱相配合,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从车顶末端延伸出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尾灯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

内饰走沉稳路线,中控台造型看起来较为传统,没有过多的线条或者几何式设计,一切都以实用、操作便利性为主。中控多功能触摸屏纵向布局在车内中央,屏幕尺寸为10.1英寸,车机系统运行流畅。三款高配车型还支持卫星导航、语音识别控制、手势控制、面部识别、车联网及OTA升级功能。下方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整体内饰科技感十足。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三、九点有打孔设计,手感出色。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很清晰,尺寸为12.3英寸,提供了经典、有机、导航三种显示主题,在使用导航主题时,地图以及路况信息会投射到仪表盘上,方便驾驶员快速了解前方路况。

座椅方面,中低配车型使用仿皮材质包裹,并搭配红色缝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档次感,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很好,内部填充物相对柔软。顶配车型则采用仿皮+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并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通风功能,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后排座椅内部的填充物同样柔软,保证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后排空间表现足够满足家用。

动力方面,搭载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9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70T 自动星耀版

不论是从这款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上,还是从实际试乘试驾体验上,广汽传祺GS4 PLUS可以说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它的整体表现很均衡,没有明显短板,历经多次进化,确实将消费者最为需要的一面,做的足够优秀。

车系中较为推荐自动星耀版,有很多消费者在看到诱人的售价后欣喜若狂,但又在查看配置表后心灰意冷。但是传祺GS4 PLUS绝对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因为它全系最低配车型就已经武装到了牙齿。从矩阵式LED大灯、19英寸轮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到自动空调和后座出风口,星耀版车型几乎涵盖了所有这个级别该有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