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红旗H5售价14.58万起!配置全面升级更智能

2021年09月29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9月28日,新款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轿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万~19.0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的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智能网联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新车亮点:

外观精致动感

外观方面,新款红旗H5给人精致大气的感觉,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巨大的直瀑式中网,加之两侧犀利有型的前大灯设计,看起来相当动感。而标志性的红旗LOGO一直延伸至机舱盖上,彰显个性的同时也能让你赚足路人的目光。

来到车侧,类似溜背的车尾设计加之两条上扬的腰线,颇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多辐轮圈,看起来动感又精致。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简约年轻,上翘的尾厢盖有种类似“小鸭尾”的设计,同时造型时尚的尾灯组此次进行了熏黑处理,不仅与同样熏黑的车头灯相呼应,也进一步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简约运动

内饰部分,新款红旗H5采用轻奢极简风格,对称式布局的中控台相当规整,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以及造型前卫的游艇式挡把,让内饰科技感爆棚。同时内饰还新增了更能营造运动氛围的黑色+石榴红配色,同时灰色内饰变为象牙灰色,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

配置与智能化升级

为了提升更多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新款红旗H5将多项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实用配置进行下放,提升了中低配车型性价比。新款车型次低配以上车型均配备后感应尾门以及倒车影像功能,日常用车体验得到了显著提升,主驾电动腰托功能同样进行下放。同时新车智能化程度也进行升级,智能网联系统升级至3.0,功能以及易拥度提升。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网联、舒适与科技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1.8T两款动力总成,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为258N·m,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总结:2022款红旗H5外观细节的提升,让它在保留气势感的同时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配合升级后丰富、智能的配置,让它的性价比和产品实力都得到再次提升,这也让红旗H5的综合竞争力更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