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S破百,又快又省还带四驱,宋PLUS DM-i AWD即将上市

2021年09月29日 10:14: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DM-i技术推出之后,比亚迪的销量以及市场口碑呈现明显的上涨趋势,搭载了该混动系统的秦PLUS、宋PLUS等车型在终端颇受欢迎,而比亚迪还在不断完善产品矩阵,近日比亚迪官方表示,宋PLUS DM-i AWD版本即将上市销售。

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宋PLUS DM-i AWD的设计跟之前版本并没有太大区别,使用了家族化设计,大尺寸的前格栅几乎占据了前脸所有的面积,内部矩形的镀铬饰条规则排列,看起很有质感。最上沿的镀铬饰条上雕刻有宋字样,非常精致。龙爪式的前大灯辨识度很强,点亮后效果犀利。车身线条飘逸,力量感以及立体感都很好地勾勒了出来。 尾部的设计也没有什么区别,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了横向拉伸感。

内饰申报图暂未曝光,不过据悉新车将换装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现款版本为12.8英寸,新车将升级到15.6英寸,并且具备8核自适应旋转能力,无疑会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科技氛围也将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它将内置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带有语音识别控制、卫星导航、车联网、OTA升级等,在智能体验上不会落伍,并且还会提供手机机NFC车钥匙功能。

宋PLUS DM-i

尺寸数据暂未曝光,作为参考,现款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新款估计不会有太大变化,在紧凑型SUV里面空间属于上游水平。

宋PLUS DM-i AWD的动力系统应该是这次改款的重点所在,它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动机+刀片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KW,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20KW,在这套动力系统的配合下,车辆可以实现5.9S的零百加速成绩。它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18.3kWh,纯电续航为100KM,并且除了更为强劲的动力性能之外,这套超级智能电四驱还可以通过前后电机在100:0-20:80之间智能分配扭矩,可以更好地适应各种不同路况,达到操控与经济的平衡。宋PLUS DM-i AWD是DM-i系列第一款四驱车型,它做到了性能与经济性兼具,只等30日公布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