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 5很少见 但改成“大脚怪”的你肯定没见过

2021年09月29日 10:20: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众所周知,奥迪RS 5 Coupe有着相当不错的性能,所以一旦坐进奥迪RS 5 Coupe的驾驶位,你的肾上腺素便会不自觉地飙升。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奥迪RS 5 Coupe的竞争对手包括宝马M4、梅赛德斯-AMG C63等,但上一代RS 5的设计相当低调,有些车主也通过自行改装让其更个性化,拥有更高的回头率。

不久前,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的Florida Car Meet车友会上就出现了这么一台改装车,这台车采用了变色龙外观涂装,搭配尺寸达28英寸的巨大车轮,让其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它甚至还更换了有色的隐私玻璃,让人无法一窥驾驶舱内。

可惜的是,这台改装奥迪RS 5 Coupe只在镜头前停留了几秒钟(位置从5:26开始)。不过,从前翼子板上的V8标识来看,这是一台不折不扣的RS 5。这台车搭载了一台4.2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6kW(349马力),峰值扭矩440Nm。

官方数据表明,这台奥迪RS 5 Coupe原厂只需5.1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最终达到电子限速的250km/h。与现款车型一样,当时奥迪也提供了quattro四驱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这台惹眼的奥迪RS 5 Coupe之外,Florida Car Meet车友会上还有很多其他怪诞的改装车型。这些改装车来自大西洋沿岸,其中绝大多数都改装了亮眼的轮圈。看到这些改装车,你会惊叹天空才是它们的极限。

编辑点评:美国有着“车轮上的国度”的美誉,百年的汽车历史造就了相当成熟的汽车文化,Car Meet便是各地改装发烧友们齐聚的最好舞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