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跳出“舒适圈”的思域

2021年09月29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前两天,哥无意中看到了鹿晨辉远赴美国的消息。

很多人可能不解,一个可以算是国内健身圈天花板级别的人物,明明可以靠着自己现在的成就和鹿家门走完这一生,却偏偏要选择了一条更加艰难的道路。

是的,他走了,没有一丝犹豫,跳出了现在的“舒适圈”,或许就像他所说的那样“这样做可以更好的去做自己”。

如果说鹿晨辉奔赴美国是为了圆梦的话,那么本田的十一代思域跳出“舒适圈”则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12.99万-16.39万元,这就是十一代思域的价格。

有人说,它贵了;有人说,它不运动了!但在东风本田的销售这里,他们眼中的十一代思域恰好与你们相反。

销售人员表示:“思域作为一款平民级超跑,关注度自然是没得说,10个人中有9个人都得看看这车,现在订车的话,提车需要等到10月份;老款车型目前还有几批在途车辆,优惠6000元。”

这样的情形不由得让哥想起来当年的4系。

新的猪鼻子让很多人感到“不适”,然而当大家看到实车之后...

里三层、外三层被消费者围的水泄不通。

好吧,十一代思域其实也是一款实车比图片好看的车型。

“很多人可能觉得这车涨价了,其实不然,这回取消了配置更低的180TURBO尚动版本,起售价看着会增加了一些,但实际上消费者的购车门槛降价了,毕竟1.5T低功率发动机全面替代了此前的根本没人买的1.0T车型。”

“至于此前最畅销的220TURBO劲动版本,新车虽贵了3000元,但其所带来的价值远远不止这些。”

“很多人都说它不运动,其实在很多人眼中,运动最大的体现方式就是直线加速,消费者在试驾的时候,总会去‘地板油’,去感受发动机所带来的动力。”

“而这回十一代思域的动力也有所提升,从车型名称上也能看出,以前的220变成了现在的240,所以在我们销售看来,这车其实是‘降价’了。”销售人员最后说道。

放眼现在的轿车市场,虽然A00级、A0别轿车正在快速增长,但所占的市场份额仍远不及A级车,而在这当中卡罗拉、轩逸等车都是市场的佼佼者。

从国内消费者最爱的车身尺寸来看,现在的思域显然有些欺负他们了,不仅身材出众,其动力也是肉眼可见的优秀。

值得注意的是,相较于之前的思域,这一代的思域长、宽和轴距都在加长的同时高度却减少了一些,并没有完全向着家用的方向去妥协。

事实上,在A级轿车市场中,像菲斯塔、福克斯这种主打运动的车型并不少,但在销量排行榜上却少有他们的身影,而思域无疑算是其中天花板的存在。

历经十代变革,全球2700万用户“秒天、秒地、秒空气”,500万以下超跑根本不会放在眼里,在一些消费者心中四个字就可以概括YYDS

舒适圈给了人们带来了舒适感,但其实也在束缚我们向前,对于全新思域来说已经功成名就的它,此时还大刀阔斧的进行改动或许只是为了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产品。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